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紫天大世界开盘劲销2.2亿 创渠县楼市传奇

达州房天下  2018-05-29 18:57

[摘要] 5月26日,四川紫天房地产2018年的巅峰力作,紫天大世界荣耀开盘,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近千名购房者齐聚营销中心火爆“抢房”,短短3个小时突破上亿神话,两天认购总金额达到2.2亿元。

紫天大世界实力巨制,大城盛启。5月26日,四川紫天房地产2018年的巅峰力作,紫天大世界荣耀开盘,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近千名购房者齐聚营销中心火爆“抢房”,短短3个突破上亿神话,两天认购总金额达到2.2亿元,紫天大世界以非凡的品质上演了渠县楼市热销的传奇。

5月26日 上午8点,虽然天空带着一丝初夏的冷意,但丝毫没有影响购房者们对家的向往,紫天大世界开盘现场早已云集了近千位等待选房的客户,大家都想时间冲进售楼部,生怕没有抢到房子。

本次选房按照先期排号顺序进行,工作人员们有序地引导客户在选房区办理各种选房手续,成交喜报连连,选房区内一片热烈的气氛。

一位刚选完房的客户满意的说道:“紫天大世界这个项目我就一直在关注,地段和前景都是我最看好的,而且周边的配套也非常齐全,有超市、商场、还有电影院,因此之前听到排号的时候就赶紧过来排了,今天来到现场一看,怎么这么多人,太火爆了嘛,就赶快的订了一套房子。”

紫天项目区位优势明显,各种臻熟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紫天大世界位于渠县东城,周边配套成熟。渠县人民医院、崇德幼稚园、崇德实验小学、艺峰中学、永辉超市、星美电影院、以及各县级机关单位、东升广场、体育馆等高端配套环伺左右,将商业、医疗、金融、学习、休闲娱乐都紧紧结合在一起,让一切优居资源触手可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