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居于绿地·外滩名门,让生活“足”够精彩!

达州房天下  2021-06-25 15:15

[摘要] 居于绿地·外滩名门,让生活“足”够精彩!

夏日专属瓜果的香甜图片、睡眼惺忪的午后图片、沁人心脾的冷饮图片、熬夜偷看的足球赛图片.....专属夏天的限定美好,多不胜数。

居于绿地·外滩名门,让生活“足”够精彩!

在绿地·外滩名门,活力便是夏天的代名词。山水流淌,百花盛放,青春的朝气蓬勃汇聚于此,来这里撒个欢,才够自在!

乐活空间 与园为友邻

运动的活力,让激情得以释放。

绿地·外滩名门紧邻达210亩的高家坝足球运动公园,园内包括五大功能区域、11人标准足球场及篮球等7大类球类运动场所,提供集休闲、健身、户外于一体的综合运动体验。

居于绿地·外滩名门,让生活“足”够精彩!

待足球运动公园正式开放,孩子们可在这里奔跑逐梦,足球爱好者们在这里切磋球技,尽享运动的乐趣。此外,凤凰山公园、犀牛山公园等五大公园也环绕于此,闲暇时光和家人漫步于此,呼吸活力鲜氧,生活[足]够缤纷!

居于绿地·外滩名门,让生活“足”够精彩!

枕河听水 为已悦而择

生态的活力,是万里挑一的内在精致。

绿地·外滩名门,以原生山水为依托,坐拥两山一河一湖的生态大境,四时风景尽揽于怀,俘获千百人的芳心。

居于绿地·外滩名门,让生活“足”够精彩!

州河上游吹过的习习凉风,加上凤凰山的翠绿点缀,置身于此,打开湿地般的惬意舒居。茶余饭后倚在窗前,欣赏着晚霞染红河面的浪漫,在光影流动中做个自在闲士,生活[足]够诗意!

居于绿地·外滩名门,让生活“足”够精彩!

一应俱全 城北新地标

生活的活力,本该滋滋向上延伸新趣处。

社会不断发展,居住不再只是字面上的含义,而应包含着更多饱满的精神。绿地·外滩名门打造超8000㎡海派风情商业街,集日常生活、时尚休闲、娱乐体验等为一体,升级焕新城北滨江新区生活体验。

居于绿地·外滩名门,让生活“足”够精彩!

白日暑气沉淀,温柔夜风拂起,绿地·外滩名门霓虹亮起。于内,约270°观景阳台以无限张力包容城市璀璨;于外,海派商业街尽情行乐,悦享闲暇逸趣,生活[足]够随心!

居于绿地·外滩名门,让生活“足”够精彩!

生活的热爱不停歇

绿地·外滩名门

始于颜值,终于品质

建面约75-108㎡公园河景宅

让生活[足]够精彩!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400-890-0000 转 734771

项目简介:山水有相逢,文化也在此交融。绿地·外滩名门将为历史悠久的北外,带来纯正的海派摩登奢雅体验。将海派文化“精致细腻,海纳百川”的考究格调与达州“热情大气、开明睿智”的烟火气息完美融合于此,邂逅百年海派精粹,筑造专属于州河之上的外滩繁华生活,城市名门望族与海派风华得到世代相传。作为达州市北部出入口门户,绿地·外滩名门正用全新的面貌迎接各方显赫人士,择一城终老,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于州河之“源”,寻回生活本真之“梦”!

项目地址:高家坝川鼓片区(原鼓风机厂)

项目链接https://lvdiwaitangmen.fang.com/?ctm=1.dazhou.xf_search.lplist.1

绿地“健康宅2.0”丨能否满足我们改变的居住三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