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墅级人居 | 全功能奢阔套房,品质生活多重享受

达州房天下  2018-10-19 10:27

[摘要] 墅级人居 ?一步到位,誉府『云墅』 阔尺舒居,持续热销!

随着生活质量和生活理念的提升,人们对主卧提出了更高要求,不止要满足多功能生活需求,更追求进一步的舒适便捷。因此,一间宽绰自如的主卧套房成为购房者的主流选择。

 与传统套房相比,超大主卧套房设计能够提供多重品质享受。一重休憩享受,卧室空间更加宽阔,睡眠环境更安静舒适;二重多元功能享受,卧室间、卫浴间、衣帽间分区明确互不干扰,给予其更强的居住独立性与舒适感。

天誉·誉府精研居者生活习惯,注重居者生活享受,营造舒适宜居的主卧套房体系,体大而全、张弛有度,为居者带来惬意自在的寝居享受。

B2

- 云墅 –

约30㎡全功能奢享套房

舒适卧室|超大面宽|衣帽间|卫浴

卧室的尺度直接影响着人的视野,越宽阔的视野越能够让人产生舒适感。户型主卧套房面积近30㎡,规划出约16㎡卧室空间,可以容纳下独立宽敞的自由格局。提供更多摆放空间,床头柜、书橱、梳妆台皆可轻松放置;提供更开阔的视距,巨幕电视让视听效果更加震撼,私密舒适随心享受。

超大景观面宽,给生活更多舒适阳光

每天唤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清晨洒下的缕缕阳光。主卧套房超大景观面宽与室外阳台相连,清风沁人心脾,四季沐浴阳光,拉开窗帘即可饱览中庭美景,将自然与阳光纳入私家领域。闲暇时立于阳台之上,享受阳关浸润、花香萦绕,品茶阅读或练会儿瑜伽,让生活多一些舒适从容。

 

步入式衣帽间,给生活更多精致享受

爱美、爱打扮是女人的天性,太太们都渴望拥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衣帽间来收藏自己的珍爱物品。套房内配置了步入式衣帽间,超大收纳衣柜布局,轻松陈列日常更换的当季衣服,还可收纳鞋子、包包、首饰等贵重物品。挑选自己喜爱的单品尽情搭配,走出房间便是华丽登场。

独立卫浴间,给生活更多独处空间

忙碌一天后,一个专属主人的独立卫浴可以让你与家人生活互不干扰,给你足够的私密性和贴心呵护。在浴缸中享受舒适泡浴,缓解一天的疲惫,心情瞬间明媚起来;人性化干湿分区设计,保持沐浴之外区域的干净卫生,维持卫浴环境的清爽舒适。另外,双面盆设计,洗漱时间无需等待,让二人世界充满情趣,开启崭新美好的一天。

随处采撷的幸福时光,正是理想中生活的模样。誉府云墅全功能主卧套房,打造更奢华舒适的人居体验,为居者构建心灵休憩的港湾,给生活多重品质享受。

墅级人居  一步到位

誉府『云墅』 阔尺舒居

持 | 续 | 热 | 销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44302

项目简介:

天誉·誉府是天誉地产在达州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所在的莲花湖片区拥有的资源,独占一河三公园,被万家河湿地公园、山体运动公园及市政公园环绕。同时项目周边规划有幼儿园、小学、中学,配套十分完善。项目打造了95-180㎡的高层跃层、奢居大平层、城市别墅,每户都带有约6-20米不等的阔尺景观阳台,舒适性和实用性兼备。

项目地址:西外金龙大道莲花湖

项目链接://tianyuyufu.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