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森“小仙女天团”全线出击,演唱会门票火热预约中

达州房天下  2018-10-17 10:40

[摘要] 星耀华美 声动达州,齐聚唱响·福森巅峰之夜,演唱会门票火热领取中。

星光璀璨之夜

范玮琪、卓依婷、 等明星

领衔群星演唱会

11月3日  18:00  达州体育中心体育场 

星耀华美  声动达州

齐聚唱响·福森巅峰之夜

小仙女天团全线出击

14/15号,大竹、渠县、开江、宣汉的大街小巷

一道道靓丽的身影在穿梭

华美立家·声动达州“小仙女天团”全线出击

穿过大街小巷,走过人山人海

“小仙女天团”吸引了无数市民的围观

只为把这一场空前的视听盛宴

向每一位福森的朋友传达!

山河锦瑟奏和声

城市心声齐共振

......

音乐不眠夜

福森,与您璀璨相约

快约上ta,来现场

 聆听范玮琪----对梦想的追寻《最初的梦想》

跟随卓依婷----寻找童年的乐趣《捉泥鳅》

和达州人-----一起嗨唱《映山红》

演唱会门票兑换券火热领取中 

演唱会门票兑换券

 领取攻略

1.关注“福森国际商贸中心”公众号;

2.点击查看历史记录,找到下图文章,内含详细攻略;

福森华美立家

1

占位新商圈中心

福森华美立家,地处西外马踏洞城市新中心,凤凰大道西延线与环城路交汇处,随着凤凰大道西延线即将全新贯通,一个由福森国际、绿地城、市车管所为重要组成的大型城市新商圈正在逐渐形成,地段价值炙手可热!

2

庞大的消费人群

以马踏洞新区21万规划人口、西外数十万常驻人口为市场基础,形成了华美立家建材家居核心市场支撑,川东北700多万人口,亦能为市场进一步发展提供挖掘潜能。福森华美立家既承接新区建设所需,又汇聚各区县客流,市场潜力无穷!

3

华美立家  实力保障

旗舰市场,华美领航!华美立家,中国十大家居连锁卖场,由华耐家居集团、唯美集团和乐华集团三大行业领军企业共同投资成立,深耕建材家居领域25年。发起成立中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牵头组建中国建材家居品牌发展联盟;战略合作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拥有8家上市公司,17大中国驰名品牌,81家优势家居企业,320个家居品牌的强大商业合作资源,做一城,火一城,年销售规模超600亿元!

4

大牌汇集  一线齐聚

截止到目前位置,已有包含曲美家居、苏宁电器、蒙娜丽莎、马可波罗金意陶、美标、安华卫浴、冠珠陶瓷等逾100家一线旗舰品牌签约入驻!繁华盛启,招商大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47985

项目简介:

福森国际商贸中心地处四川省30个重大项目之一的“马踏洞新区”北部居住区核心地带,城市主干道“凤凰大道西延线”,位于凤凰大道西延线与环城路交汇处,是达州市通川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3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0万㎡,将以超前规划、超大体量、丰富业态,立足马踏洞城市新 ,逐鹿川东大地,打造“川东北大型综合性商贸总部基地”,领跑马踏洞新区财富崛起。

项目地址:马踏洞新区商贸物流园

售楼地址:西外国际新城大门口

项目链接://fsgjsmzx.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