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墅级人居 | 给孩子一步到位的成长空间

达州房天下  2018-10-14 12:03

[摘要] 天誉·誉府,墅级人居 , 给孩子一步到位的成长空间。

孩子的出生,让家有了全新的希望,而家对孩子而言,是茁壮成长的摇篮,从初生、年少到成年,每一个阶段家庭空间都承担着不同的功能需求。特别是二孩的普遍,孩子们不同阶段的成长变化成为家庭空间调整和升级的重要原因。

□ 意境图

天誉·誉府始终关注孩子成长,从空间规划之初便精心考虑到孩子的需求变化,譬如B2户型独特的双子房设计,满足了孩子不同时期的生活习惯及心理变化,给孩子一步到位的成长空间。

 B2

 — 云墅 —

四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42.62㎡,实得面积约175.52㎡

□ 户型

 婴儿初生期 

婴儿期,孩子的成长完全依赖父母及长辈,需要24悉心照顾。同时婴儿生长对环境要求极高,需要相对安静独立的空间给予孩子充足的睡眠环境。主卧套房设计在户型最内侧,不易受生活动线打扰,孩子可以享受安静的熟睡环境。

 

□ 意境图

此阶段孩子对颜色鲜艳、形体特别的事物十分感兴趣。主卧与景观阳台相连,超大面宽可以尽情收纳中庭美景,让孩子更亲近阳光,感知四季色彩变化,在自然的怀抱中健康成长。

□ 意境图

 儿童欢乐期 

孩子不再需要被时时照料,开始拥有独立的房间。他们拥有旺盛的精力与体力,并滋生了对童话世界的好奇和向往,需要一个更有趣的房间来安放童梦,收纳他们各式各样的玩具。

□ 意境图

家里的二孩也逐渐长大,父母希望两个孩子关系融洽、互相陪伴,户型特有的童趣双子房则成为多子家庭的,在亲密相处中增进感情,一起度过美好童年。

□ 意境图

双子房空间充裕,休息区、游乐区、学习区既融为一体又互不打扰。孩子尚且幼小,双儿童睡眠区可开放设置,起到监护作用;游乐区则是孩子私属的自由天地,乐高积木、时光隧道、芭比娃娃,应有尽有;从小孩子就要接受精英教育,共处一堂学习,能够让孩子相互监督,打造一个学习展示空间。

□ 意境图

年少青春期

进入青春期,孩子具有了独立意识,渴望一处自我空间。同时,学业逐渐成为孩子的重心,课外辅导班必不可少。对于双子家庭,孩子们的爱好各有不同,一个足够宽阔的空间才能让孩子们尽情施展在艺术上的天赋。

 

□ 意境图

双子房也可以成为他们的兴趣天地,将双儿童房进行拆分设计,打造成半隔断或隔断两个不同空间,女儿在专注画画,儿子在静心弹琴,尽享美好时光。

成年立志期

孩子逐渐成年,更注重个人隐私和自我空间。学业成为孩子生活重心,课业压力繁重,孩子需要一个更舒适安静的学习空间。

 

□ 意境图

后期双子房可灵活演变为超大卧室空间或卧室+书房两个功能区,次卧也可打造为孩子卧室,给孩子更多独立思考空间。周末邀请私交甚好的朋友来家中做客,在房间聊天说笑,自由自在,任随他们去构筑自己的社交圈。

誉府云墅,为孩子创造无限的成长空间,打造全生命周期住宅,用空间见证孩子成长轨迹,盛装最美好的童年与青春年华,让家成为孩子最温暖舒适的港湾。

墅级人居 一步到位

誉府『云墅』 阔尺舒居

持 | 续 | 热 | 销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44302

项目简介:

天誉·誉府是天誉地产在达州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所在的莲花湖片区拥有的资源,独占一河三公园,被万家河湿地公园、山体运动公园及市政公园环绕。同时项目周边规划有幼儿园、小学、中学,配套十分完善。项目打造了95-180㎡的高层跃层、奢居大平层、城市别墅,每户都带有约6-20米不等的阔尺景观阳台,舒适性和实用性兼备。

项目地址:西外金龙大道莲花湖

项目链接://tianyuyufu.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