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达州购房者!仅此72席 福森LOFT公寓全城预约盛启

——福森国际LOFT公寓,全城预约盛启,亮相即燃,全城共鉴!

达州房天下  2018-08-05 00:34

[摘要] 福森·华美立家,达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全国重点培育市场。项目位于凤凰大道西延线,绿地旁,车管所对面,是达州福森置业强强联手“华美立家”,打造的10万方建材家居旗舰MALL。

福森·华美立家,达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重点培育市场。项目位于凤凰大道西延线,绿地旁,车管所对面,是达州福森置业强强联手“华美立家”,打造的10万方建材家居旗舰MALL。

据悉,目前项目30-80㎡华美旗舰旺铺正在热卖当中,此次品鉴会推出的是福森LOFT公寓产品。

铺热难挡 · 冠销全城

依托站位马踏洞城市新中心的地段优势,“中国十大家居连锁卖场”华美立家的品牌及运营优势,福森·华美立家30-80㎡旗舰旺铺,5月开盘劲销400套,超2亿元,创造达州商业销售传奇,6、7月份,面对户外40℃高温,单月销售均破100套,领军达州商业楼市,再创热销传奇!

8月4日,福森携二期核心产品,

6米挑高LOFT公寓,重磅亮相!

买一层得两层,超100%赠送,宜居宜商宜投资,

刷新达州购房置业新标准!

福森LOFT公寓核心价值品鉴

6米挑高,一层得两层,达州;

88.8㎡可变4房2卫,赠送超100%;

4部电梯,6层72户奢享,开启高端品质生活;

6米双阳台配置,以尺度衡量生活新标准;

唯此72席,以稀缺 定义核心价值;

功能百变,商业、酒店、办公、居住···投资更有价值!

300亩大盘环绕,绿地为邻,车管所旁,宜居宜商!

达州嗨嗨嗨嗨铺最强音

福森华美立家开盘劲销超2亿,商业投资新蓝海,实至名归!西外马踏洞新区,达州下一站一号战场,达州城市战略代言者;绿地复兴小镇、新城控股等大型一线房企大力挺进,马踏洞将成为大型房企的主战场,区域价值将呈爆炸式裂变。星耀西外,繁华已启!

中国十大家居连锁卖场品牌 托管运营

旗舰市场,华美领航。中国十大家居连锁卖场,华美立家25年7省20座城市,480万方总营业面积。拥有8家上市公司,17大中国驰名品牌,81家优势家居企业,320个家居品牌的强大商业合作资源,做一城,火一城。2018,携手达州福森置业,打造10万方建材家居旗舰MALL,颠覆行业格局。

超100家知名品牌 领衔入驻

亚通、美得丽、菲尼斯、A家、劳卡、金玉华、马可波罗、恒创中工、蒙娜丽莎、顺辉、金巴利、王者、伊诺、金意陶、千煌布艺、曲美、安华、美标、嘉宝莉、九牧、索菲亚罗兰、大王椰、千年舟、精材艺匠、海马风情、格力、鹰牌瓷砖、英伦陶瓷、诺贝尔、美的、易度、斯可馨、亚洲、美裔美······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47985

项目简介:

福森国际商贸中心地处四川省30个重大项目之一的“马踏洞新区”北部居住区核心地带,城市主干道“凤凰大道西延线”,位于凤凰大道西延线与环城路交汇处,是达州市通川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3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0万㎡,将以超前规划、超大体量、丰富业态,立足马踏洞城市新 ,逐鹿川东大地,打造“川东北大型综合性商贸总部基地”,领跑马踏洞新区财富崛起。

项目地址:马踏洞新区商贸物流园

售楼地址:西外国际新城大门口

项目链接://fsgjsmzx.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