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探寻达城最美营销中心,艺奢级背后的匠人精神

达州房天下   2018-07-26 01:59

[摘要] 7月22日,中迪?绥定府不负万众期待,营销中心璀璨绽放。它非同于普通营销中心,而是秉承匠心精工,以国际化的建筑理念,融入新中式的生活美学。

7月22日,中迪•绥定府不负万众期待,营销中心璀璨绽放。它非同于普通营销中心,而是秉承匠心精工,以国际化的建筑理念,融入新中式的生活美学。让我们走进其中,深刻感受艺奢级营销中心的魅力。

殿堂级艺术打造,尽显新中式风雅

这座以殿堂级艺术标准打造的最美营销中心,建筑主体采用新中式风格设计,平直简洁的外立面既有东方建筑的神韵,又结合了西方现代建筑的施工工艺,米黄色、棕色的色调富有层次感,大气而简约,令人过目不忘。

从道路走进,来到营销中心门口,精致的水中雕塑映入眼帘,看似平静的水面,当水雾开启后,配合水花四溅的光影,宛若置身仙境,优雅时光在此停驻凝固。这一方胜景展露项目美境,以高荣姿态迎接美好未来。

通过古朴的连廊前行,整个空间体验在山水接映下转承启合,豁然开朗。首现的新中式营销中心大门,建筑主体两旁的绿树与天然山景混然一体,夺目的中迪投资LOGO一眼进入人们视野,未曾入门,便已初见豪宅风范。

值得一提的是,营销中心的璀璨夜景,焕发出别样的迷人魅力。夜幕时分,月亮造景倒映在门前的水景中,夜色波光,独具一格,微风拂皱,散去炎夏酷热;浮水连廊处,尽可闲庭信步、悠闲赏景,享连廊庇荫,听水韵悠扬。一砖一瓦,一墙一砌,只为致敬雅韵之府宅。营销中心每天开放至晚上九点,恭迎大家品鉴月色下的最美营销中心。

每一处细节展示,皆为匠心之作

进入中迪•绥定府营销中心,古色古韵的景观装饰映入眼帘,新中式风格的气韵扑面而来。大厅左边一个个雅致的装饰品为项目增添几分雅韵,流淌在营销中心的东方典雅意韵与匠心理念,于营销中心设计中充分体现。恢弘大气的大堂、精美的建筑材质与独特的艺术风格相得益彰,尽显一派名门气象。

而走入营销中心内部,巨大的落地沙盘横卧在正中央,沙盘上除了营销中心外还有项目住宅及配套模型,项目自身的园林及周边的交通、山景按一定比例微缩在沙盘上,给参观者最直观的感受。项目背靠火峰山,于城市中心,拥稀缺山景资源,依山而建,俯瞰一城繁华。与达州梨树坪湿地公园、达州省级森林公园“雷音铺国家森林公园”近在咫尺,精致的沙盘模型,为我们勾勒出中迪•绥定府未来的奢华生活配套,让人期待万分。

进入落地沙盘的右边,我们来到户型沙盘展示区,主流户型惊艳呈现,揭开奢豪生活神秘面纱,唯有足够尺度,方可承载生活无限想象。为使居住者真切体会未来的生活情境,所有户型采取人文化、人性化设计。中迪·绥定府秉承打造达州人居新标杆的理念,精雕细琢每一处细节,力求以的品质升级达州人居。

步移景异,沿着营销中心动线往左走,我们进入营销中心的项目沙盘,这个沙盘是对项目园林、景观等细节的完美展示。为了匹配精英生活,项目独树一帜为达州带来架空层主题泛会所;为业主打造专属私享山体公园;带来高端品牌幼儿园,以及与成都太古里、重庆洪崖洞如出一脉的格调风情商业街。每一处细节都至臻完美,每一处工艺都是匠心力作,每一处呈现都是绝美风景。

中迪·绥定府首进达州,完美演绎奢居人生

中迪·绥定府不仅是达州高端住宅的代表,更代表达州城市的文化气韵。从营销中心的风范,方可窥见中迪·绥定府项目底蕴。参观完营销中心,眼见其还原中式文化的礼仪,传承博大精深的文化涵养,融合传统中式建筑精髓及现代贵族格调,成为升级达州品质人居的标杆之作。

中迪·绥定府占地245亩,总建筑面积近70万方,绿地率超过35%,采用新中式风格,以王府水巷为规划理念,以轴、巷、庭、院为构架,还原城市贵族的雍华从容。奢华大平层豪宅、高端泛会所、格调风情商业街、荣享社区养老、高端品牌幼儿园、高端生活超市等全方位的配置,力求为我们打造达州豪宅的巅峰。

中迪·绥定府,承袭达州文化之脉,再造人居新传奇,礼献城市峰层人士,诚邀亲临,共鉴最美新中式艺奢级示范区风韵。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6439

项目简介:

中迪·绥定府以 豪宅的标准进行规划设计,整体采用现代中式建筑风格,引王府水巷园林设计理念,打造新贵族格调府邸,永世传承。项目总占地245亩,总建筑面积近70万㎡,涵盖奢享大平层豪宅、格调风情商业街、贵族式幼儿园等业态。全领域 配置,造达州豪宅巅峰,为达州 贵胄打造优越的居住环境,为创造美好达州而来,为升级达州居住品质而来。

展厅地址:南外升华大酒店一楼

项目地址:达州·南城央区·火峰山下(达川区公安局旁)

项目链接://suidingfuzd.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